欢迎访问雷竞技预测首页 学院信箱:zhxysdut@163.com 学校主页
加入收藏

学院新闻

资环学院组织2024年度第1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


31日下午,学院在12号教学楼408室组织2024年度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,传达党委四届四次全委(扩大)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会议精神,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。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新红主持,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。

会上,李新红传达校党委书记胡兴禹、校长李玉霞在党委四届四次全委(扩大)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。会议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学习和领会此次会议的重要精神、总体部署和目标任务,锚定第四次党代会和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,将学校提出的专项任务同学院教学研究、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与发展融合起来,聚力实施“两大战略”,强力推进“两大行动”,提升内涵建设,强化特色发展,坚定信心、凝心聚力、团结协作、事争一流,奋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。

执行院长李明通报了学院2024年各项关键指标任务,从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、师资队伍建设、专业建设与本科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、国际交流合作、财源建设等方面,提出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推进的思路和举措。



副院长刘晓安排部署学院《2024年教师执教能力提升工作计划》,副院长李宝玉对有组织的科研、基金申报等工作进行安排,院党委副书记秦伟伟安排2024届毕业生考研就业推动、科创竞赛指导等工作,并通报了本学期工会工作计划。

会议还组织了安全专题的学习,进行电动车火灾警示教育,并对做好新学期学院安全工作提出要求。(赵宗超)

Baidu
map